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报名来啦!网上报名看这里
11-25 23:19:52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11月25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重庆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12月9日起,考生本人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等替代考生报名。

据了解,2021年下半年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2日24时,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17时,网上交费截止时间12月15日24时。

本次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9日,成绩发布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考生可于2022年3月1日登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结果。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报名前登录重庆市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cq.cn),充分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政策和所需的各项条件(具体条件以当次认定通知为准),尤其要认真阅读并判断自己是否符合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避免出现盲目报考导致后续无法认定教师资格或不能通过认定的情况。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凌漪

原标题:12月9日—12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来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