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11-03 08:07:34 来源:长寿手机台

1.10月29日13点40时自重庆红旗河沟长途汽车站乘公共汽车返长(车牌:渝AG0116)。15时乘网约车(车牌:渝A191PH)从骑鞍车站返回中央公园小区17栋2单元,15时40分到牛津启雅幼儿园接小孩放学。晚18时左右自驾车到长寿凯谊世纪广场,在二楼婉町店买玩具,随后到金妈家烤肉店吃饭。

2.10月30日上午未外出,13时至17时在长寿古镇逛街,15:05在赛栗翁购买板栗,15:25到城隍庙许愿丢币,15:45在书亦烧仙草购买奶茶,16:11在七爪爪店买鸡爪,期间参与古镇套圈活动(进入大门左侧第一家),逛古镇悟元集锦五元店,曾购买棉花糖、烤串,约17时乘出租车(车牌:渝A8X630)返回中央公园小区,18时陪家人到区医院急诊室就诊。

3.10月31日11时在小区2号门左侧萌面大师吃面条,后自驾到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杏林路),滞留约3小时。

4.11月1日16时40分左右到牛津启雅幼儿园接小孩。

5.11月2日上午自驾至区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提醒:请与以上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接受两次核酸检测。

长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3日

原标题:长寿区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