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深泽县第二轮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9例
11-03 11:17: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消息,今天(11月3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1月2日0时-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泽县新增11例,晋州市新增3例,截至11月2日24时石家庄市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除上述14例确诊病例外,在深泽县第二轮核酸检测中,还发现19例初筛阳性,其中隔离点8例,封控区11例,主要分布在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和西河村,正在进行复检。

目前石家庄市正组织专家按照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对住院患者进行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平稳。

原标题:河北石家庄市深泽县第二轮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9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