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意外怀孕 质疑医院手术不过关
10-28 20:54: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节育环是一种避孕手段和措施,按照通常的理解,安了节育环,一般来说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不过,陈女士却在安环之后意外怀孕了。她搞不清楚,这到底是自己的原因,还是节育环出的纰漏呢?

因为意外怀孕,陈女士今年4月份到大渡口逸景中医院做了无痛人流。当时,手术医生推荐她再做一个节育环手术,这样就可以以防万一。于是,人流手术后两个月,也就是6月份,陈女士再次来到这家医院,接受了节育环手术。

起初,陈女士并没太在意,随着腰越来越痛,她怀疑这可能是和节育环手术有关。9月9号,陈女士回到医院进行复查,居然发现已经再次怀孕了。

当初为陈女士进行节育环手术的医生告诉她,体内的节育环位置发生了变化,所以导致避孕失败。事到如今,只好再做一次人流和取环手术。

在重钢总医院,医生检查后表示,这两个手术没有办法同时进行,而且取环手术相对来说要更复杂,需要住院才行。

一个简单的节育环手术,不仅没能成功避孕最后还得住院治疗。陈女士觉得,这是当初医院的医生手法不行,不然,节育环也不可能移位,而医院方面却觉得,这事儿是陈女士自己的原因。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安放节育环之后,手术医生曾告知过陈女士,要来定期复查,而这个时间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对此,记者也咨询了重钢医院妇产科的护士。

看来,陈女士的确也有自己的原因,对此,陈女士夫妇没有否认,并承担了二次人流手术的费用。但陈女士夫妇还认为,抛开怀孕的意外情况不谈,现在发现节育环的位置不对,当初安放节育环的医院应该有责任进行矫正或者取出。

对此,医院方面表示,如果在医院的处理能力范围内,的确可以帮陈女士解决问题,但现在的情况是,他们医院已经解决不了。

1.gif

双方沟通的过程中,陈女士夫妇提出,让病人去上级医院,费用自理,并不合理。他们认为,复查后发现节育环位置不对,后续事情应该由医院方面负责,因为怀孕不可能导致节育环移位。

双方协商无果,陈女士夫妇还是决定取环的时候顺道把鉴定做了,拿到结果后再做定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安了节育环却意外怀孕 女子质疑医院手法不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