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秋老虎”继续发威!后天夜间阵雨来降温
09-25 18:09:07 来源:上游新闻

“秋老虎”这两天发威,9月25日上午,重庆中心城区阳光炙热。截至15时,铜梁、合川、璧山、江津、北碚、沙坪坝、长寿、彭水、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巫溪、永川、南川、巫山最高气温达到35℃,其中江津最热,达到了37.3℃。

“感觉重庆今天一秒入夏了。”在渝北区新光天地,时值周末,在饮料店,不少人选择了室内的座位。周女士和朋友一起逛街,走累了想找个地方喝点东西休息一下。往常,他们爱坐在户外的地方聊天喝饮料,可今天,他们却选择了室内的大堂,吹着冷气,直言舒适。

“本来和朋友约了打球,想想还是在家追剧吧。”渝中区的文先生和朋友相约下午玩一下,可早上出门后发现阳光有些热辣。在球友群里,有好几个人说起这热天,都打起了退堂鼓。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为主,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专家提醒,预计未来24小时,重庆大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市民前往山地森林游玩时一定不要把明火带进山林。同时,出游的朋友也请注意及时补水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偏西偏北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19~36℃。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8~36℃。

9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阵雨或雷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20~34℃。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25~34℃。

9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北部地区雷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东北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气温18~32℃。中心城区: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3~29℃。

上游新闻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