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政府消费券又来了!近4万张总额300万!26日11点开抢!
09-25 17:54:47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随着国庆临近,市民又有了新一轮消费福利。9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2021“潮趣渝中”购物节将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当天11点起,市民可通过线上平台抢300万元政府消费券。

据悉,本次购物节由重庆市商务委、渝中区人民政府指导,渝中区商务委主办,将持续到11月中旬。购物节期间,渝中区各商场、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将积极参与活动,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实惠的购物体验。尤其是,渝中区政府、各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区,将向广大消费者发放总额近千万元的购物券。

其中,仅政府消费券就有近4万张,总额达到300万元。第一轮政府消费券将于9月26日11:00开始发放,面值分别为“满1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200元”、“满800元减300元”,每人限领1张,抢完即止。

届时,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渝中正当潮”或扫描支付宝二维码领取消费券。领到消费券的市民在有效期内持券可在渝中区内相关商场、购物中心、特色街区进行线下消费时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使用1次;消费券可与商场、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将于9月30日开业的十八梯,则将向市民送出百万元开业消费礼券。包括:50元团100元餐饮券;零售类消费满500赠100消费券,餐饮类消费满200赠40消费券。

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将推出古韵星潮开业狂欢活动,大众点评秒杀券4折起购。如,零售50团100,餐饮50团100,重点商户100团200,丽人配套39.9团99等。

此外,购物节期间,重庆来福士将推出餐饮满200减100的优惠;重百大楼将推出服饰家居满500送100元电子礼券的优惠;大都会东方广场将推出100元团价值250元套券,科学实验集印章得现金券,1元预售50元国庆零售体验通用券,以及满300返50元的优惠;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将推出满500立减100的优惠;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将推出188元团365元大礼包,298元团3998元大礼包;商社电器将推出购空调冰洗、彩电、厨卫、生活单品满3000返200元电子券,购数码单品满4000元返200元电子券,单品满300元接100元电子券等优惠。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光红

原标题:政府消费券又来了!26日11点开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