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Geega推出定制汽车小程序 赋能汽车生产制造
09-25 10:22:0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官方获悉,其利用自身C2M能力,推出定制化合作服务项目——“领克06共创”小程序,赋能领克汽车生产制造,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深度参与整车定制从创意收集到量产交付的整个过程。

41.jpg

据介绍,目前用户使用“领克06共创”小程序即可参与线上整车共创互动,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并通过3D线上展厅沉浸式体验,平台则通过用户数据和反馈选择定制汽车的设计方向。

接下来,小程序将逐步实现用户通过线上预约购买的方式参与定制车的量产研发。用户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定制配件,在线订购定制车,并通过小程序实时掌控定制汽车的生产交付进度。

平台则通过收集用户订购意向,评估量产成本,自动将个性化订单进行分解,协同设计资源、研发资源、供应链资源,进行相应的任务编排,快速并准确地将产品交付给用户。

40.jpg

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图

同时,为了提升用户驾驶乐趣,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还通过对数十万计的人体数据模型,结合人体工程学,计算出座椅的人体舒适线范围及尺寸。用户仅需要在一面“镜子”一样的量体设备面前一站,即可获得适合自己的最优的座椅尺寸,从而解决个体差异导致的座椅舒适度问题,获得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次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与领克06合作,打通了从用户互动、共创,到定制方案预定生产,再到实现真正的C2M用户直通工厂完整的设计与制造链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定义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汽车行业推出的、首个为全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首批发布的工厂数字化、数字化运营、C2M柔性定制、智慧出行、双碳管理五大解决方案,将全面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