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新开通运行一条公交线路,轨道跳磴站换乘更方便了
09-07 08:16:11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了解到,经过前期多方努力,9月初,轨道跳磴站进入建桥C区北片区的首条常态化公交线路1257路正式开通。

图片

张林勇是建桥C区一家公司的员工,他平时都坐轨道交通上班,但轨道跳磴站离公司还有一段距离,如果步行时间来不及,打车不方便还要多花钱。1257路公交开通后,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张林勇也感受到了新开公交带来的便捷。

图片

建桥C区入驻企业众多,员工达数万人。随着轨道5号线投用,如何与公交换乘摆在了相关单位和企业的眼前。大渡口区交通局、建桥公司等单位本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的目的,积极协调在此区域开设新的公交线路。

图片

据了解,公交1257线路共设有15个站点,以锦雅路口、龙渡路为始末站点,途经恒大雅苑、民安华福A区、石龙小区、轨道跳磴站、海康路口、石林大道北段等地。线路运行时间为7:15-19:30,每天运行64班次。

图片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在1257路沿线站点看到,不时有群众上下车,尤其是在轨道跳磴站,上下车人员更多。线路的开通,极大缓解了该片区企业数万名员工和附近群众的出行难题。

据大渡口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后随着建桥C区入驻企业增加、员工数量增多,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早晚高峰时段,协调增加线路车辆、缩短间隔时间,尽最大程度满足员工及群众的便捷出行,不仅让大家“走得了”更要“走得好”。

原标题:大渡口新开通运行一条公交线路,轨道跳磴站换乘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