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上水篦子翘起成“杀手” 过路轿车中招受伤
09-07 07:21: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铺在马路上的水篦子,受到重压后翘了起来,成为了路面“杀手”。9月5日晚上9点50左右,詹女士的老公驾车回家,行驶到小区门口时,就被一块翘起的水篦子,划破了车胎。

事情发生在渝北空港民秀支路,环湖雅居小区门口附近。詹女士说,5日晚上九点五十左右,轿车的右前轮被划破。她顺着车身往后一看,铺设在公路上的水篦子,横七竖八躺在地上,有几块已经翘起。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意外,小区保安将翘起的水篦子,移到马路一侧。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段下坡路,路面上留有缺口,露出一截排水沟。周围没有看到施工的告示,过路的车辆都放缓了车速。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施工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市民投诉,来到这里对路面进行整改,开挖后没多久,就遇到了大雨,他们的施工不得不停了下来。

工作人员请居民们放心,他们6日晚上再次进行施工,消除安全隐患,对于詹女士车胎被划的事情,他们愿意积极协调处理。

发稿前,詹女士告诉记者,施工方向她承诺,将全额承担修复车胎的费用,事情得以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路上水篦子翘起 过路轿车受了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