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图书馆要预约入馆了!
08-10 18:36:56 来源:重庆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读者健康安全,我馆决定自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起,启用疫情期间读者线上预约入馆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预约方式一   

 预约流程:

“打开微信、关注重图、填写信息、三十秒搞定”!

第一步:关注。微信搜索“重庆图书馆”公众号;

第二步:点选。点击重庆图书馆公众号首页底部子菜单“服务大厅”,再点击“入馆预约”功能,进入预约页面;

第三步:预约。阅读入馆须知后,在预约入馆页面选择预约日期,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第四步:完成。预约信息填写完毕,系统会生成“预约码”,点击预约页面右侧“预约码”查看,“预约码”包含读者姓名、身份证号、验证二维码、同行人员信息。

预约方式二

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预约界面  

 进馆流程:

凭“预约码”,在重庆图书馆南、北门入口处扫码入馆。

 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重庆图书馆实行预约制,读者可预约当日或次日入馆。每日在馆人数上限为2000人,请读者提前通过重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若未预约成功,请更换来馆的日期,避免不能入馆带来困扰。

2.微信公众号预约目前仅支持二代身份证、手机号实名认证,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3.年龄在14周岁(含)以下,不能自行预约入馆的读者,可由父母、亲友使用预约入馆功能,以添加“同行人员”方式帮助申请“预约码”(最多不超过3人)。成人读者最多可带3名14岁以下少年儿童入馆,且需在同行人员一栏中填写所带少儿信息。年龄在60岁(含)以上读者、残障人士,持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馆。

4.预约入馆读者应遵守重庆图书馆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凭“预约码”核验后入馆。

5.如预约后因故不能前来,请及时取消预约,避免占用公共资源。取消预约遵循以下规则:

(1)预约当日入馆,因故不能前来,请于当日下午2:00前取消预约;

(2)预约次日入馆,因故不能前来,请于次日9:00开馆前取消预约;

(3)预约后不到馆、且未取消预约的读者,停止一次预约入馆的权利。

6.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重庆图书馆总服务台电话023-65210822/65210833。

原标题:重庆图书馆要预约入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