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男篮大胜西班牙挺进半决赛
08-03 14:39:00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8月3日,2020东京奥运会展开男篮1/4决赛,拥有众多NBA球星的美国队以95比81大比分击败西班牙队,晋级半决赛。美国队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胜者。

是役,美国队一改慢热状态,霍勒迪连续上篮得手得到4分,利拉德三分命中,杜兰特单打劈扣得手,美国队取得7比2的完美开局。西班牙队的进攻主要依靠卢比奥,他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溜底线上反篮把球打进。首节,美国队19比21被西班牙反超。

次节,美国队进攻效率下降,尤其外线三分,多次打铁。上半场,美国队三分球只有15投3中。而西班牙则打出团队配合,克莱弗和埃尔南戈麦斯通过冲抢前场篮板获得二次进攻机会,卢比奥多次中投命中。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3平。

进入关键的第三节,美国队重新找回攻防节奏。由于球队拥有超强的板凳深度,美国队通过多人轮换保持体力和防守强度,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美国队本节最多时领先对手16分。但西班牙队没有放弃,他们利用三分球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63比69。

末节,美国队的体能优势越发明显,西班牙队多个得分点均被对手掐死,比赛最后两分钟几乎成为美国众球星的表演时间。最终,美国队顺利大胜西班牙队,晋级半决赛。

原标题:美国男篮大胜西班牙挺进半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