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日重庆公车开卖 超半数起拍价不足2万
07-29 06:55:31 来源:华龙网

8cc2dd09-9812-4036-89fd-eac6ede1724b.jpeg

本次起拍价最高的车型。拍卖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快来捡趴活!记者获悉,8月1日,重庆将在巴南区九公里典雅戴斯酒店举办公车拍卖会,54辆公车中,起拍价在万元以内的有16辆,最低价格仅2千元。7月30日起,市民可前往拍卖会现场验车。

本次参拍车辆车型20多种,有奥迪、雅阁、君越、帕萨特、迈腾、君威,也有旅游达人钟爱的陆地巡洋舰4.0L、兰德酷路泽 4.0L、普拉多4.0L、发现 4.0L、途锐 3.0T等越野车。

此外,还有大、中、小型客车,大型客车金龙 7.1T 手动47座、宇通客车 7.1T手动47座,中型客车全顺 2.4T手动15座,小型客车陆尊 3.0L、瑞风M5 2.0T等。还有卡罗拉、福克斯、黑金刚、狮跑、昊锐等车型。

其中,35号标的,2016年5月登记的红杉5.7L自动四驱8座(丰田品牌),此车型是我市车改以来首次拍卖,起拍价35万元,也是本次拍卖起拍价最高的一台。11号标的,是2014年6月登记的普拉多 4.0L 自动四驱5座,起拍价24万元。12号标的,2014年12月登记的梅赛德斯-奔驰牌FA6523,起拍价9.5万元。

据介绍,本次拍卖起拍价2万元以下车辆29辆,占比53%,车型包括科帕奇、雅阁、名爵、比亚迪、五菱、长城牌等。车龄最大的是3号标的,登记时间为2007年11月的凯美瑞 2.0L 自动天窗,起拍价为15000元;车龄最小的是23号标的,登记时间为2019年7月的五菱宏光S 1.2L手动,起拍价为8000元。

目前,54辆参拍公车已经整备完毕。展示及报名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1日12时,8月1日13时30分正式开拍。展示期间,专业人员会对拍卖规则解读,参拍者可在专人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车况。成功竞拍者,当天下午办完手续,就可带车回家。

特别提示:

报名时或进入拍卖会场,须出示渝(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重庆域外的人员须出示14天内出行记录查验及健康码;来自中、高危地区人员需提供近7日行程及核酸检测结果,以备有关部门检验。另外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华龙网记者 梁浩楠 首席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捡趴活!本周日重庆公车开卖 超半数起拍价不足2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