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台空调占据楼梯间 热浪熏人居民受不了
07-27 19:45: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双龙西路有一家酒店,将6台空调外机安装在了居民楼的楼梯间里。居民们说,产生的热风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双龙西路236号是一栋高8层的居民楼,有几十户居民。6台空调外机就安装在2楼的公共通道上。眼下,天气炎热,6台空调开始了长时段运转,通道里因此充满了大量热气。

居民们介绍说,2楼公共通道只有二十多平米,空间狭窄封闭,产生的热气很难排走。

居民楼的隔壁是一家商务酒店。这家酒店的空调外机,怎么会安装在居民楼的公共通道里呢?居民感觉有些奇怪。

在渝达商务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刚刚接手酒店业务,空调外机是以前的老板安装的,他们也为此很头痛。酒店会想办法请专业人员来做处理。

记者联系上了大楼物业,物管人员介绍,接到居民反映后,已经向社区上报了情况,物业和社区约谈了酒店经营者,会督促酒店尽快整改,还居民整洁规范的生活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6台空调占据楼梯间 热浪熏人居民受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