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玻璃阳台用砖砌 货不对版怎么办?
07-25 08:51:07 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新房销售的时候,销售顾问介绍,说房子的阳台是玻璃栏杆,不仅美观,而且采光好,沙盘上也是这样显示的,可接房的时候大家却发现,玻璃栏杆变成了水泥墩。最近,大学城华科·蔚来云著小区的业主们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图片

在业主李女士提供的资料中,小区的沙盘图和宣传图片上,都显示阳台应该是玻璃围挡。业主们说,这个楼盘当初开盘销售时,没有样板间,只有沙盘图。所以大家购房,都是参照沙盘和置业顾问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女士说,由于阳台砌砖涉及到建筑物外立面,根据相关规定,后期业主装修无法对外立面进行改造,因此这个问题业主是无法解决的。接房时,不少业主针对此事,也曾找开发商进行理论,没想到开发商的操作却让大家瞠目结舌。

图片

图片

由于新房的阳台“货不对版”,不少业主都表示拒绝接房。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售房部已经搬迁,住宅的沙盘也已经被拆掉。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留下了电话号码。不过,截至到记者发稿,并没有收到开发商的相关回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玻璃阳台用砖砌 货不对版怎么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