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0吗?天上‘掉’下来一个人!”
07-21 11:19:09 来源:上游新闻

几天前,市民何女士带着5箱矿泉水和1箱西瓜来到北碚区静观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原来,她家里的老人患有老年痴呆,近日在雨夜出门后摔下堡坎,幸好住户及时发现,联系民警将老人救了起来。

GetAttachment.jpg

“有个人从上面掉到我们家里来了!”13日晚上9点15分,北碚区公安分局静观派出所接到当地住户唐先生的报警,说从自家屋后的上方掉下来个人。

在现场,民警看到,有一名戴着草帽的老翁正躺在报警人屋后的水沟里。唐先生称,老人被卡住了,自己不敢随意搬动,所以只有求助于警方。

经过询问老人和查看现场,民警得知,老人是从唐先生屋后的堡坎上失足跌落。老人先是掉到了鸡圈的彩钢棚上,由于彩钢棚经受不住老人的重量而破裂,最后掉到了鸡圈旁的排水沟里,跌落的声响引起了唐先生一家人的注意。

发现老人身上有伤,民警立即通知了120救助,将老人送往静观医院检查。在询问老人时,老人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对其他信息无法提供。通过查询得知,老人是北碚区复兴镇思源社区的居民曹爷爷。当民警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时,得知老人的家人正在四处寻找老人的踪迹。

老人的儿媳何女士介绍,老人今年已经75岁了,患有老年痴呆,平时家人都严密看管,尽量不要老人独自出门。当天深夜接到民警电话时,全家人已经在当地寻找了四五个小时。

民警提醒,近期雨水多发、路面湿滑,市民骑车、走路的时候要多加小心,尤其是老人出行更要多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