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河南暴雨致塌方 重庆始发途经陇海铁路多趟列车停运
07-21 08:35: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河南多地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陇海铁路郑州境内部分区段封锁或限速运行,部分路段出现地基滑坡等险情。其中,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途经郑州地区的京广高铁、徐兰高铁、京广铁路、陇海铁路、焦柳铁路、宁西铁路等线路的运输秩序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第1眼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获悉,成都、重庆始发途经陇海铁路的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折返运行或停运。

第1眼记者查询12306看到,21日重庆西站停运的列车包括:G1835/1836、G1995/1996、G1975/1976、G2679/2680、G1887/1888、G1832/1831、G1709/1710、G2206/2207、G571/574、K507、K4388等车次。

目前,铁路部门已采取限速运行、中途站待避、停运等措施,确保列车安全;组织沿途铁路单位和干部职工向在途列车提供食品、饮水等物资,保障列车餐食供应。具体车次运行情况,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各地车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等信息渠道。

铁路部门提示: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或通过12306线上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张骏凯

原标题:河南暴雨致塌方 途径陇海铁路多趟列车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