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河南强降雨!多旅游平台启动应急预案,用户可申请无损退改
07-21 10:47:3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记者从多个旅游平台获悉,目前以启动应急预案。

同程旅行:用户可申请无损退改

面对暴雨产生的巨大影响,同程旅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酒店方面,在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且入离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郑州及河南省内其他受灾区域的酒店用户,因暴雨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皆可申请免费退改,因临时退订产生的经济损失将全部由平台承担;景区方面,消费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郑州及河南省内其他受灾区域的景区门票用户,也可以申请无损退改。

交通方面,预定了7月20日-7月21日郑州往返河南省内的汽车票用户,同程旅行将承诺免费退改;此外,同程旅行会持续关注官方政策,第一时间同步铁路部门及航空公司的退改政策,如政策更新,我们将第一时间协助有需要的用户办理相关业务。

同程旅行方面同时表示,当地用户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服务电话95711联系同程旅行客服求助。接下来将持续关注河南降雨情况,随时公布最新平台政策以服务广大用户。

途牛旅游:提供免费退改、退订

7月20日,途牛方面在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郑州目的地旅游产品退订保障:截至目前已预订即日起至7月22日(含)期间前往郑州(一地)的旅游产品(含跟团、自由行、当地玩乐、用车、定制游)的客人,如因雨情原因影响行程,途牛提供免费退改、退订,全部损失由途牛承担。针对多目的地连线跟团,如有跟团部分行程涉及郑州,将与客人积极沟通,及时调整行程安排,确保用户安全。

酒店、用车保障:截至目前已预订即日起至7月22日(含)期间郑州地区酒店产品的游客,途牛提供免费取消保障。途牛将全力协助游客与酒店沟通保障免费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退订损失由途牛承担。

机票、火车票、客运票保障:已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公共交通的订单,依据航司、12306及公路客运部门发布的特殊退改政策执行,及时响应相关部门的要求,协助游客退改。

门票保障:截至目前已预订即日起至7月22日(含)期间郑州地区门票产品的游客,途牛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途牛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郑州雨情的进展情况,及时调整和升级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