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逆行撞伤人后逃逸 民警:抓!
07-21 10:53:1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沙坪坝区石新路新桥环道219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行人受伤,而摩托车车主却现场逃逸。

7月12日中午12点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在石新路新桥环道219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驾驶员涉嫌逃逸。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场一名老人受伤坐在路边,民警第一时间联系120,协助医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老人左股骨胫骨发生骨折,无生命危险。

GetAttachment.jpg

民警调取监控还原了事故经过。当天,一辆摩托车沿石新路由凤鸣山往新桥方向逆向行驶,在右侧第一车道与正在横过道路的行人蒋某发生碰撞,造成行人蒋某受伤。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将伤者扶到路边,并与伤者简短交流后自行驾车离开了现场,自始至终驾驶员都没有报警和打120。

GetAttachment (8).jpg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肇事驾驶员驾驶的是一辆无牌摩托车,由于该处监控距离较远,有用的信息不多。民警继续调取沿途路段的监控视频,并沿摩托车行驶方向进行走访调查。

第二天下午14时,民警在一家工厂将肇事驾驶员霍某抓获,霍某对其驾车撞人后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GetAttachment (1).jpg

▲霍某指认现场

据霍某交代,当天中午在上班途中,为图方便选择逆向行驶,当行驶至石新路新桥环道219公交车站附近时,突然与正在横穿马路的老人发生接触,事故发生后自己将伤者扶到了路边,看伤者似乎没有哪里严重受伤,感觉应该没事,便离开了现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