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166舰正式亮灯
07-01 09:23: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30日晚上,166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在九龙坡区九滨路建设码头正式点亮。

晚上8点,记者在建设码头看到,原本呈灰色的166舰在灯光的点缀下变得五彩斑斓,各种国旗、党徽的图案印刻在舰身上,与远处的鹅公岩大桥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市民表示,军舰亮灯的时候展现出蓬勃的英姿,也扮靓了两江四岸的夜景。更有市民表示,这是巍巍山河,滔滔大江,荣耀之舰,英姿入港。

据介绍,此次“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相较于166舰平时的灯光展示,将增加多个“庆祝建党百年”的精彩看点,灯光秀不仅覆盖舰身,更增加了码头岸上区域等部分。

市民在主题灯光秀中不仅可以看到耀眼震撼的建党百年官方标识,还能欣赏到一系列建党百年官方宣传海报。此次166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将从6月30日一直持续到7月4日,每晚20-22点准时向市民开放。

原标题:庆祝建党百年 166舰正式亮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