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起,长江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段水域水位将大幅上涨
06-14 13:58:26 来源:上游新闻

1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交通执法港航海事支队获悉,今晚起,嘉陵江长江重庆中心城区段水域水位将大幅上涨。

有关部门预计,受上游来水影响,今晚明天,嘉陵江水域水位预计上涨4米以上,长江水位上涨2米左右。

目前,交通执法港航海事支队已通知辖区船只,做好各项应对。相关职能部门、船舶运输公司也行动起来,积极应对此次小型“洪峰”。

上午,交通执法港航海事支队一大队的执法人员在辖区水域进行了巡逻。在辖区一座正在改造中的船舶上,执法人员提醒他们要做好相应准备,“保证船上24小时有人,绞索、缆绳这些要随着水位变化及时调整”。

执法人员提醒,汛期即将到来,请各个船舶经营者一定要实时关注水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同时,各位游泳爱好者和市民朋友也要做好防范,提高安全意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