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升温!升温!!明天最高温冲击37℃
06-05 17:41:0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5日早晨,金灿灿的阳光洒向重庆中心城区。上午10点,全市大部地区气温均达到了24℃以上,最热潼南为27.5℃。

截至15时,除个别区县,重庆其余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站冲上30℃,最热彭水达到34.2℃,沙坪坝目前最高气温32.2℃。

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节气,18时52分,“芒种”至,仲夏始。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重庆各地将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相伴,明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尤其明日或将冲击37℃。不过到后天夜间,西南部部分地区或将遭遇雷雨或阵雨,届时气温将有所下滑。

专家提醒,今后三天气温偏高,外出需注意防晒,用空调降温,但设置的温度最好不要低于26℃。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气温14~37℃。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1~35℃。

6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5~35℃。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22~31℃。

6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6~33℃。中心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22~29℃。

上游新闻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