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男子出租车上撒酒疯飙歌 还“表白”民警:警官,我爱你哟!
05-18 10:5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5月15日,两男子醉酒后抱团飙歌,还在出租车上“撒酒疯” ,出租车司机无奈报警,民警到场后,他们还趁着酒劲“表白”民警。

当晚,巴南区公安分局鱼洞派出所民警张瑞接到一出租车驾驶员报警,称有两个醉汉到达目的地不愿下车,还挤到副驾位上互相拥抱不停飙歌。驾驶员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向民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张瑞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两名男子挤在出租车副驾位置,浑身散发着阵阵酒气,满嘴还不时唱着歌。

经过多次询问得知,男子李某大病初愈约好友出来喝酒,越喝越有兴致,就想打车换地方继续喝,两人在车上借着酒劲,越发激动地飙起了歌。“警官,要不要一起来一首,我爱你哟!”李某语无伦次地说着酒话,还不忘邀请民警一起唱歌,民警张瑞真是哭笑不得。

由于两名醉酒男子意识模糊,不知回家的路,民警张瑞只好通过李某手机联系上其家属。李某的妻子随后赶来,对民警的热心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醒:适量饮酒,不要贪杯,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