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第二波疫情已有244名医生丧生 仅3%获得完全疫苗接种
05-18 10:55: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新德里电视台18日报道,根据印度医学协会的统计,在第二波疫情中,已有244名医生死于新冠,其中上周日一天就有50名医生死亡。去年,在第一波疫情中,有736名医生丧生。印度医学协会表示,迄今为止,整个印度共有近1000名医生丧生,但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QQ图片20210518105616.png

图源:新德里电视台网站

26岁的阿纳斯·穆贾希德是德里的古鲁·特格·巴哈杜尔医院的初级住院医生,他于上周日去世。他是244位死于新冠的医生中最年轻的一位。

穆贾希德最开始有轻微症状,例如喉咙痛,他在医院进行的抗原测试中呈阳性。随后病情发展很快,他死于颅内出血。他没有接种疫苗。

他的同事阿米尔博士说:“这令人震惊。他身体很棒,并没有其他疾病。”“他没有接受过疫苗接种。包括我在内的许多同事都没有接种疫苗。”

阿米尔博士补充说,他上个月被感染并且有中度症状,现在已经恢复。

根据印度医学协会的统计,在第二波疫情中,有244位医生因新冠丧生。其中,周日有50例死亡。据报道,死亡人数最多的是比哈尔邦(69例),其次是北方邦(34例)和德里(27例)。

这些医生中只有3%得到了完全疫苗接种。

在进行疫苗接种五个月后,印度仅有66%的医护人员接受了完全疫苗接种。

尽管印度医学协会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名医生死于新冠,但实际数字可能更高。印度医学协会仅保留其近35万名成员的记录。但是,印度拥有超过120万名医生。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