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解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05-18 10:0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今天上午举行解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6340004)-20210518100932_副本.jpg

5月18日上午,重庆将举行解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度解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就在前一天,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已顺利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全会决议》。

全会提出推动科技创新的主要目标:到2025年,初步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框架体系和核心功能。全市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年均增长10%以上,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使重庆加快成为更多重大科技成果诞生地和全国重要的创新策源地。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新闻发言人王赋将向媒体通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有关情况。

随后,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科协主要负责人以及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将回答现场记者的提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