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男子遭高空坠物砸中身亡 妻子全程目睹 物业回应
05-18 10:40:23 来源:​@九派新闻

@九派新闻 消息,长沙一男子被高空掉落的水泥渣砸中头部,不幸身亡,引发关注。17日,涉事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与家属方协商处理好此事。对于事发原因,他表示,由于楼顶屋檐墙体松动,掉落水泥渣,从而砸中路过男子,引发惨剧。他还表示,目前,物业公司正组织人员对小区建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我们挨家挨户排查了住户阳台边缘是否有开裂,百叶窗是否有松动,还用无人飞机排查了外墙情况,对外墙有松动的地方我们正在进行维修。”

事发地点位于长沙开福区五一中央领御小区,早前死者妻子告诉记者,5月14日上午10:11左右,自己当时正跟丈夫一前一后前往小区快递点领取快递,突然“砰”地一声,一个水泥石块直直地砸中丈夫的头部,丈夫应声倒下。她看到,丈夫的脑袋被砸出了一个大洞,淌了满地的血,自己当场崩溃。

一段事发当时的视频显示,被砸男子身着浅绿色上衣,卡其色裤子,脸部朝下倒在地面,头部周围有大面积血迹,地面散落大量碎石块,现场嚎哭声不断。一着绿色衣服的女子情绪崩溃,不停痛哭,一旁的白衣男子则不停劝阻,而另一位穿白色正装的男子则不停地打着电话,情绪激动。不久,救护车到达现场,但男子最终因救治无效死亡。事发后,事故原因被认定为:系大风天楼顶屋檐水泥渣意外掉落,意外砸伤人员致死。

早前报道,死者家属认为,物业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由于物业公司疏于管理,排查不到位,从而造成墙体脱落酿成惨剧。死者妻子早前告诉记者,丈夫开的公司就位于这个小区。丈夫自大学毕业后,便和朋友创业开了这家房屋中介公司,同时,他也是临近另一家大型连锁中介公司的股东。当时自己便是和丈夫从公司到小区快递点领取快递,结果在离公司不足10米的地方发生了意外。“他今年刚满30岁就有了自己的公司,他的公司代理了这个小区将近4百套房子,每月给物业缴纳的物业费都有十来万,没想到结果遭遇了这种飞来横祸。”她还称,事发当天自己孩子刚满6个月,因为这个事情,如今公司停摆,尚在襁褓的孩子也永远失去了父亲。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遭高空坠物砸中身亡#,妻子全程目睹,涉事物业:正维修墙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