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停在红绿灯路口,司机车内呼呼大睡
05-18 08:24:08 来源:三峡都市报

2.jpg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

三峡都市报消息,一司机早上将车停在红绿灯路口,躺在驾驶座位上,系着安全带睡着了。直到民警到来才叫醒他,一查竟是酒驾,该男子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近日8时许,万州区公安局红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辆黑色小车停在孙家书房路下路口中间不动,车内的驾驶人情况不清楚。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孙家书房下路口红绿灯处左转车道上,车门紧锁,车内一名男子躺在驾驶座位上,系着安全带睡着了。黑色小车后面的白色小车车主为避免事故发生,在车辆后面放置了三脚架,等待民警到来。

为此,民警立即敲窗示意及用喊话的方式试图叫醒驾驶员,但驾驶员并没有任何反应,经反复敲击好一会车窗后,该男子才迷迷糊糊醒来。打开车门后,一股明显的酒气扑面而来,而该男子见到民警则是一脸茫然。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3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验。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三峡都市报记者 付馨瑶

原标题:车停在红绿灯路口 车内司机呼呼大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