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捡到6.3万只归还乘客一半钱,律师:已涉嫌侵占罪
05-14 07:22: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邱先生将一个装有几万元的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的哥没有主动归还,只是迫于警方的压力才还了一部分。而且更让邱先生郁闷的是,剩下的尾款对方至今仍未归还。

邱先生告诉记者,3月20晚上7点多钟,他乘坐互邦公司的出租车,从沙坪坝到南滨路铜元道吃饭,下车的时候,由于一时疏忽,邱先生将装有现金的米黄色帆布小包落在了后排座位上。当邱先生反应过来时,出租车已经离开了。

发现丢包后,邱先生赶紧向南滨路派出所报了警,在警方的协助下,他们查询到这辆的士属于互邦出租公司,车牌号为渝B86T09,随后,他们还联系上了当班的驾驶员。

刚开始驾驶员张彬否认自己捡了钱包,最后面对各种证据,张彬承认了这件事情,并把部分钱款还给了邱先生。

之后,当着互邦出租公司和邱先生的面,驾驶员张彬承诺,4月25日归还尾款31000元。可到了时间,承诺并没有兑现,而且目前邱先生已经联系不上对方了。

为此记者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认为,出租车驾驶员张彬的行为已经涉嫌侵占罪。

律师还表示,邱先生可以通过公安机关,追回这笔钱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捡到钱包不归还 的哥涉嫌侵占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