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全市有雨,部分地区雨量大,重庆这些路段受影响
05-05 10:46:06 来源:上游新闻

今(5)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今天全市有雨,部分地区雨量大,重庆高速这些路段受影响。

7fc2a50fly1gq7a3p39k9j21400u0x6s.jpg

实况:

昨日(4日07时–5日07时)我市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出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西南部、东北部偏南及中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丰都、万盛、万州、涪陵、忠县、长寿等6个区县的25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85.5毫米(丰都兴义),最大小时雨量39.3毫米(丰都双路,05日02时);气温13~29℃;巴南、合川、大足、綦江、万盛、南川、涪陵、垫江、丰都、忠县、开州、巫山、武隆的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

预报:

(5日08时–6日08时)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12~25℃;中心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15~20℃。

受雾影响的公路段:

兰海高速(G75)重庆—綦江

包茂高速(G65)界石—水江、酉阳—秀山

受强降雨影响的公路段:

重庆内环快速路全线

重庆绕城高速(G5001)全线

重庆三环高速大足—永川

银昆高速(G85)荣昌—重庆

银百高速(G69)涪陵—南川

包茂高速(G65)武隆—黔江

渝蓉高速(G5013)川渝省界—璧山

7fc2a50fly1gq7c71lqv7j20j00gb3zp.jpg

交通提示:

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为阵雨天气,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上述公路段可能出现道路湿滑、积涝、能见度下降等现象,今日将出现节后返程高峰,请关注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合理规划路线,错峰返程。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