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怀孕两月男友态度冷漠 女子一打听发现自己竟然是“第三者”
04-22 20:0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和心爱的男子交往多月,却突然发现对方早已结婚生子。28岁的刘女士不敢相信自己遭遇了渣男,可如今已经怀有两个多月身孕,未来又该何去何从呢?

刘女士告诉630-第1眼记者,她和同是28岁的李某是在去年9月份,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今年1月份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李某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自称有一个未婚先育的女儿。对刘女士那是嘘寒问暖,无微不至。

这个月初,刘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怀孕2月有余,激动、紧张之余,李某的反应却让刘女士有些失落。

  在刘女士的坚持之下,李某到刘女士家拜见了刘女士的父母。两位老人想对李某深入了解,可李某却一直躲躲闪闪,这让刘女士产生了怀疑。随后,刘女士找到朋友打听李某的情况,结果让刘女士大吃一惊。

和李某面谈之后,刘女士才得知,李某不但已经结婚,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让刘女士难以接受的是,李某在交往期间,还和其他女生保持着暧昧关系。李某和朋友的群聊内容更是让刘女士刷新了三观。

让刘女士更加气愤的是,李某甚至将一些自己比较私密的视频也发到了和朋友的群聊当中。

在一番深入交流后,李某也不再有所保留。他告诉刘女士,在自己结婚前后到和刘女士交往期间,已经和多位女生发生了关系,有的女生还为自己堕了胎。他还希望,刘女士能够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结束恋爱关系。

从刘女士提供的录音里,李某似乎还很自豪,俨然自己就是一位时间管理大师。

东窗事发后,李某打给刘女士十三万元作为精神损失费和营养费,但刘女士并不买账。采访中,她再次拨通了李某的电话。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随后630-第1眼记者也和李某取得了联系,但对方拒绝了采访的要求。

630-第1眼记者也向李某发送了短信希望当面交流,但之后没有得到回复。如果刘女士所说都是实情,那么,李某婚内出轨的行为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呢?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双方交往过程中如果没有诈骗钱财,或者违背女方意愿发生两性关系,那此事只是一个道德问题。而如果李某真的将刘女士的私密视频发送到了朋友群里,这样的行为可能涉嫌侵权。

杜律师表示,在这整个过程中,男方未公开自己的信息,而女方也未对对方情况进行核实,双方都存在过错。对于怀孕后人流手术可能造成的损害,男方应给予一定补偿,而女方也应学会,自尊自重,责任自负。

目前当事双方仍在就后续问题进行协商。我们之所以报道发生在刘女士和李某之间的这段感情纠葛,就是希望每一个青年男女都能明白,隐瞒和欺骗,都不会在两个人之间建立起珍贵而单纯的爱情,留下的只能是伤害。换句话说,两个人之间交往,应当在充分了解对方的前提下进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好男人”人设崩塌 怀孕两月竟成“第三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