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3岁老人意外走丢 还好遇到这群热心人
04-14 13:11:58 来源:华龙网

QQ截图20210414131246.jpg

老人正在调度室等待儿子来接 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消息,上周日,93岁的老人出门散步意外走丢,好在公交364线工作人员出手帮助,老人最终平安回家。

“真的是很感谢好心的驾驶员及调度室的工作人员,要不是他们,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回父亲。”走失老人儿子周先生感激地说道,他父亲今年93岁了,平时有些迷糊,在家门口吃饭都容易迷失方向。当天吃过午饭,父亲说要出门散步,结果不知道怎么就坐上了公交车不知去向,也联系不上人。“当时我们一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还好364线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说我爸在他们那,让我赶紧去接。”周先生说。

据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九龙坡分公司364线调度郭莉透露,当天下午,驾驶员谭宗欣发现一名老人在364线30842号公交车上一直没有下车,就怀疑他是不是走丢了。谭宗欣赶紧上前询问,老人迷迷糊糊说不清楚,考虑到当时已经临近傍晚,担心老人发生意外,便将老人从车上扶到调度室休息。

在调度室里,郭莉一边陪着老人聊天,一边积极寻找线索。过了一会,老人从身上摸出一个小本子,上面记录了家人的电话。郭莉立即联系上老人的家属,当晚8点半左右,老人终于见到家人。

华龙网 董进

原标题:93岁老人意外走丢 还好遇到这群热心人一路“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