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还有一份快递没收!取完快递 民警发来一条短信
04-13 15:2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份快递是你本人取的吗?就是这张单据……”家住秀山县的陈女士(化名)收到了派出所民警发来的短信信息。陈女士很是纳闷,因为这份快递确实是她取的,可为什么警察会找上门来呢?原来,警方还有一份“快递”要还给陈女士。

4月6日,秀山县中和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电动车被盗案,在查获犯罪嫌疑人盗窃的电动车时,发现嫌疑人将另一辆电动车藏匿了起来。在起获该电动车后,民警比对车型和外观,但未查找到报案信息。

“有可能是失主觉得找不回来了,也可能是觉得电动车值不了多少钱,报案麻烦,还有可能失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电动车丢了,所以没来报案……”民警发现,这辆被盗的电动车虽然车身有不少灰尘,但还能开,应该为它找到主人。

民警在检查时,发现了电动车坐垫下的一张快递单,于是拨打快递单上的收货人电话。民警询问对方是否有电动车被盗,对方虽大声回应却答非所问。民警怀疑其有听力障碍,于是改用发送文字信息方式说明自己的身份并向其询问事由。最后确认,快递单的主人,正是丢了电动车的陈女士。

GetAttachment (3).jpg

8日上午,经陈女士辨认和履行法定程序,中和派出所将被盗电动车归还给失主。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