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患病手指肿胀 消防员病床前帮他取戒指
04-13 15:2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人患病,手指发生了水肿,但这时候家属和医生才发现,老人手指上还有一枚戒指。戒指卡在手指上,一定很痛苦,怎么才能将戒指取下来呢?

12日深夜9点30分,巴南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花溪医院住院部有一位病人需要帮助。

QQ图片20210413152951.jpg

消防员随即来到了花溪医院,在病房里,一位老人躺在病床上,身上挂满着监护仪。据病人家属介绍,老人手指发生水肿,戒指卡在了手指上取不下来,老人很痛苦。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医生于是拨打了119求助。

GetAttachment (2).jpg

消防员来到病床前,首先使用小纸片将戒指与手指的缝隙中固定,防止手指第二次伤害,再使用绝缘电剪和指甲刀将戒指剪断,慢慢的剥开。只花了2分钟时间,消防员便将戒指从老人手上取了下来。

消防部门提醒:若发现戒指卡手,且无法自行处理时,应及时向消防部门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