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输液问题起争执 患者家属连扇护士几耳光 拘留!
03-29 20:57:19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消息,日前,一患者家属因输液问题与护士产生争执,并不顾其解释对护士“挥拳相向”,辖区派出所民警快速前往处置警情,对打人的江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维护了医院正常医疗秩序。

图片

3月25日,万州区公安局望江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一患者家属在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惠恩楼13楼一病房内掌掴在岗护士,严重扰乱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立即前往处警。

图片

接警后,民警谢超、王俊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民警了解到违法嫌疑人江某的父亲在该院肛肠外科住院,江某因父亲输液的问题,与护士向某发生争执。之后,面对向某的解释和周边群众的劝阻,江某非但不听,还多次辱骂向某,并在情绪激动后连扇向某几耳光,造成其面部、耳根部多处软组织损伤,情节相当恶劣。

图片

随后,民警将江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江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 警方依法对江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提醒广大市民!

暴力伤医现象既干扰了正常的医疗秩序,又影响纠纷的正常处理,同时还会加剧医患双方的矛盾。“暴力伤医”不光指杀害、殴打等性质比较严重的暴力事件,实际上也包括任何形式、任何途径的语言辱骂、威胁、攻击。这些行为会造成医护人员普遍的职业倦怠和不安心理,最终很可能影响到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视对医疗环境的有效维护。对于任何扰乱医院正常秩序、暴力伤医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绝不姑息,坚决予以严肃查处,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记者 程蕾 通讯员 冯劲博

原标题:患者家属殴打万州一护士,拘留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