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到江北机场城际快客新增班次!价格68元起!夜间可坐车......
03-21 09:46:32 来源:永川微发布

永川微发布消息,永川⇔江北机场城际商务快客自投入运营以来,以“全力解决永川至江北机场老百姓出行难题”的服务理念,得到了旅客们的大力支持,在此非常感谢旅客们对我们的选择!

从3月1日起,白天新增永川-机场7:30(愉客行APP购票),机场-永川10:30的班次(T3、T2车站内购票),永川城区内免费接送。

机场城际快客具体班次时间如下:

江北机场城际商务快客发班时刻表

永川——江北机场:03:30、07:30、18:00、21:00;

江北机场T3——永川:01:30、08:00、10:30、23:00;

江北机场T2——永川:01:40、08:10、10:40、23:15。

旅客朋友们请注意:机场—永川8:00和10:30的班次在机场T3和T2长途汽车站购票,也可以在愉客行查询汽车票里购票和查询时间班次!

乘坐车型:7座豪华商务快客

图片

夜行班车乘车地点:

永川:城区内按约定地点

免费上门接送

车站内、巨宇江南便民乘车

T2航站楼:航站楼六号门出口

T3航站楼:一楼停车场

商务车票价

原价:100元

白班6.8折:68元/人

(凌晨5:00-22:00)

夜班8.8折:88元/人

(22:00-次日凌晨5:00)

购票方式:

线上购票:

图片

咨询、投诉电话:18883236676

原标题:永川城际快客新增班次!价格68元起!夜间可坐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