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似匀深浅妆!到渝北木耳镇与千亩桃花过过招可好?
03-20 21:33:22 来源:网信渝北

1.jpg

若说春色有三分,桃花定是其中一分。如今桃花已开,春日已来,一切美好已如约而至,何不去渝北区木耳镇白云山一探究竟,与桃花过过招?

2.jpg

3.jpg

“桃花浅深处,似匀深浅妆。”成片成片的桃林将春意奉送。桃花吐艳,婀娜多姿。娇媚生艳,但也丰润。桃花一簇开无主,满山桃花绽放枝头。每柄上都冒几个花苞,一朵又一朵相依相存,每朵花蕊都展示着独具的美。

4.jpg

也许是春意宠爱人间,随着天气变暖,今年白云山的桃花林早了半个月开放。桃花与油菜花交相辉映,婀娜多姿,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献上一首春日舞曲。闲步花丛,或坐于桃下,任漫天桃花飞舞,沾染一身芳华。再细品一口茶,淡淡茶香与桃花相融,沁人心脾。

5.jpg

白云山春有桃花漫天,夏可采摘水果,秋可尝鲜美食,冬望山河壮丽,四季皆有耍事。瓤红味甜的“白云西瓜”,果大汁多的“白云山香桃”,化渣爽口的“段二娃香梨”……观光步道、垂钓区、露营基地、农家乐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还有未来坐落于桃花林间的特色民宿,将带领大家一同步入大自然的神奇幻境。

6.jpg

来到白云山,除了美食美景,别忘了打卡“千里广大为城,斗碗之量为寨”的斗碗寨。料峭春风将喧嚣一扫而光,再来三五好友齐聚,才足以慰藉这快节奏的生活。

7.jpg

开春赏桃花,既是褪去寒冷、欣赏春日的馈赠,亦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白云悠悠、桃之夭夭,若不想错过千亩桃花漫山,不如即刻动身前往吧。

自驾线路

1、机场路下道走桃源大道——工职院——木耳方向到观音洞水库——白云黑山桃花基地;

2、机场路下道走桃源大道——工职院——兴旺大桥——三元桥——白云黑山桃花基地;

3、两路出城水土方向——仙桃——北碚复兴大湾处向白云方向途经三树村——进入白云山村后在兴桃路口进入黑山桃花基地。

公交线路

原63队车站水土三岔口公交站可乘坐前往白云山村的公交车。返程在白云山村沿途均可搭乘,车程40分钟。

8.jpg

原标题:渝北有“趣”处第四站:似匀深浅妆 到木耳镇与千亩桃花过过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