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蒙面贼入室盗窃数瓶飞天茅台,不料全程都被监控拍下
03-17 09:5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蒙面大盗入室盗窃案,与其他常见的盗窃案不同的是,该嫌疑人盯上的却是价值上万元的茅台酒。3月11日,这名蒙面入室盗窃的嫌疑人杨某将被江北警方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嫌疑人杨某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向民警供述了犯罪经过。

GetAttachment (1).jpg

今年1月31日20时许,杨某从四川驾车行至江北区国奥村小区,多次踩点后,采取电锯切割小区围栏、溜门的方式,蒙面进入该小区后花园,在小区内四处寻找盗窃目标,随后发现覃先生家中无人后,在其家中盗窃了3瓶茅台酒、2瓶剑南春酒,又在主卧室内盗窃了1个保险柜,将保险柜砸开却没有发现有价值的钱物,不想白忙一场。

GetAttachment.jpg

怕被人发现,杨某便将盗窃来的酒藏在四川省安岳县家中,而自己跑到了重庆荣昌区,以为东转西藏的行迹不会那么轻易被人发现,不料案发后的第四天,就被江北警方锁定抓获。

GetAttachment (3).jpg

据杨某交代,当时在房间只找到几瓶茅台和剑南春,也没有发现其他值钱的东西,心想现在茅台也挺值钱的,便准备带回去找销售酒的地方卖了换钱。

GetAttachment (2).jpg

据江北警方介绍,嫌疑人杨某共盗窃了名贵高档酒茅台3瓶、剑南春2瓶以及数瓶红酒总价值在2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江北警方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