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蓝黛科技股东拟减持364万股,能投正积极解决重庆燃气部分被冻结股份 ​
03-17 09:1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6日晚间,渝股蓝黛科技(002765)公告,浙江晟方投资有限公司(晟方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后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364.01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3%。3月16日,蓝黛科技报收4.78元,涨1.92%,换手率1.38%。

按照计划,晟方投资其中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后进行,减持时间为自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9月17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即减持时间为自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10月8日。

据介绍,晟方投资目前持有公司股份910.04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晟方投资与其一致行动人潘尚锋先生、北京中元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称先后为深圳市中远智投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远智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骆赛枝女士、陈海君女士、吴钦益先生、项延灶先生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87.02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3%。

此次,晟方投资拟减持的原因为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价格区间将视减持实施时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重庆燃气(600917 )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补充公告,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能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11234.525万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7.1496%,占其持股数量比例 17.4065%。截至公告披露日,能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数量 15557.44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9.9008%,占其持股数量比例24.1044%。3月16日,重庆燃气报收7.34元,涨4.71%,换手率0.81%。

据介绍,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能投集团函告,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因合同争议而被采取诉前财产保全,能投集团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是重庆市国资委,不会对上市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目前能投集团正积极通过包括谈判协商等多种途径尽快解决股份冻结事宜。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