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根要竞选美国总统?特朗普:我不是她的粉丝
03-17 09:17: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参加“福克斯新闻黄金时间”节目,在媒体上公开露面。在采访中,特朗普谈及疫苗接种、美墨边境移民危机等热点问题。

而在节目最后,被问及如何看待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考虑竞选美国总统一事时,特朗普称,自己不是梅根的粉丝,“希望这会发生,如果这(梅根竞选)发生了,那我就有更强烈的意愿去竞选了”。

此外,特朗普还在采访中提到,自己与英国女王相识,“我见过女王,女王是个很了不起的人”。视频显示,在采访结束之前,特朗普再次强调自己“不是梅根的粉丝”。

据此前报道,包括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内的多家外媒,援引英国《每日邮报》13日的消息爆料:从英国王室“出走”的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正考虑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每日邮报》消息人士称,梅根正在与美国资深民主党人士取得联系,准备发起竞选活动,尝试竞选美国总统。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梅根考虑的是2024年,而届时,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将82岁,他将决定是否竞选连任。此外,《每日邮报》还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工党官员的话透露,梅根正考虑利用她在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后引起的舆论愤怒情绪,开启她的政治生涯,而这可能让她的政途“一路通往白宫”。

原标题:梅根要竞选美国总统?特朗普:我不是她的粉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