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旅客胸闷缺氧 列车在长寿临停10分钟送医
03-15 14:2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从重庆开往万州的C6424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急需送医,列车工作人员及时和多方联系,列车在长寿北站临停10分钟,将旅客及时送医,脱离生命危险。

“乘务员,我很不舒服,胸好闷……”3月10日,从重庆北站开往万州北站的C6424次列车开车后,坐在7号车厢的一名旅客向工作人员求助,称自己身体不适。

“车长,这里有突发情况,快过来一下。”乘务员立即将此事告知列车长苟家亮,苟家亮闻讯赶来后,发现这名旅客倒在座位上,表情痛苦。

“先找医生。”苟家亮心想。随后,通过广播寻医,云阳县人民医院老年科护士魏欢欢来到7号车厢进行现场急救。经初步检查,这名乘客为胸闷缺氧,身体伴有发紫现象。“这个情况比较危急,建议前方就近下车做进一步检查。”魏欢欢说。

列车长苟家亮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和前方车站取得联系,并提前联系好了120在站台等候。

16:28,C6424次列车抵达长寿北站,车上工作人员与长寿北快速办理交接,列车临停10分钟后,列车于16:38缓缓开出长寿北站。

该名旅客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脱离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李文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