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孩子在大街上痛哭:“爸爸妈妈刚才吵了一架,都走了!”
03-15 11: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们这里有一位5岁的小女孩,找不到父母了……”3月13日下午4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三峡广场有5岁小女孩找不到父母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小女孩泪痕未干,手上紧紧攥着几个气球。据报警人王大爷说,这女孩大约1小时以前就在这地方。开始一直在哭,以为是小孩子在跟父母耍脾气,但过了很久也没发现其父母,“我觉得不对劲撒,于是上前询问,她才说她爸爸妈妈刚才吵了一架,都走了!”王大爷表示,周围群众得知这个情况议论纷纷,都认为这对父母行为过分了!

民警询问孩子得知,小女孩叫小涵(化名),5岁了,今天是爸爸妈妈带着来逛街的。由于小涵年纪还小,父母的名字说得不准确,没能够查到相关身份信息。同时,小涵的警惕性很高,面对围观群众热心询问一概不回答,只回答警察叔叔的问题。

民警觉得孩子父母就算吵架也不至于连孩子都不管了,便带着小涵在附近寻找,可是10几分钟过去了也没能找到,由于孩子已经很累了,民警只能先将孩子送到治安室休息。

半个多小时后,终于接到孩子妈妈报警:“孩子丢了!”民警马上告诉她,孩子很安全,现在尽快来领孩子。

大约又过了半小时,孩子妈妈回到三峡广场,小涵跑过去紧紧抱住妈妈。小涵妈妈说,因为买衣服和老公吵了起来,一生气就走了,走的时候看到老公是往孩子方向走的,以为他带走了孩子。结果两人各自到家后才发现都没带孩子回来,于是连忙报警,幸好得知孩子在民警这里。

民警对孩子妈妈进行了严厉批评,父母的言行对孩子的影响是最大的,两个成年人就算有什么情绪也不应该波及到孩子,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吵架,非常影响孩子的自尊心。更不能因为吵架丢下孩子,所幸没有酿成严重的后果。小涵妈妈表示,接受民警的批评,今后再也不这样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