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儿打工被冤枉 母亲帮忙理论连工作都丢了
02-28 10:25: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汪是一名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寒假期间,她通过母亲介绍,来到一家超市打短工。让她没想到的是,打工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连累了母亲,导致母亲连工作都丢掉了。 

小汪打工的超市,是谊品生鲜东衡滨城店。2月15号,也就是大年初四,小汪接班做收银工作。晚上盘存时,店长发现,当天收银机的账目不对,差了一百五十六块钱。 随后,店长调取了监控,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于是认为,是小汪收银补钱时候发生了差错。

对于事情的原因,小汪表示并不清楚,但她依据店长的认定,自掏腰包填补了这156块钱的亏空。后来仔细回忆自己当天的工作,小汪怎么也想不起问题出在哪,感觉自己挺冤枉,便将事情告诉了家里人。

小汪的婆婆心痛孙女,几次去到超市,希望店长再多回看一些监控视频,搞清问题的原由,但店长都拒绝了。老人家不死心,20号那天,她又要求小汪的母亲,再次带她去找店长理论,而这一次,彻底把店长给惹恼了。

收银出现差错的原因还没搞清楚,母亲却因为与店方理论丢掉了工作,这样的结果,让一家人怎么都无法接受。

为了彻底搞清楚原因,小汪调出了事发当天所有的视频,一幅幅画面仔细查看,结果还真有了发现:收款出现差错,还真与小汪没有关系,问题出在小汪接班前的另一位同事身上。

换句话说,小汪的同事在微信收款时,也将收银机打开了,而一般是在现金收款的时候,收银机才会打开。这样的操作从而使收银系统重复记录了一次156元的收款,导致盘点时存在差错。

拿到这个视频,小汪随即找到店长申诉。店长查看视频后,也发现小王被冤枉了,于是退还了她一百五十六块钱。但关于小汪母亲的事情,店长丝毫没松口。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在谊品生鲜东衡滨城店,刚好遇到了这位店长。

由于陈店长一直拒绝发表意见,630-第1眼记者无法获得更多的信息。小汪一家昨天去到公司总部进行了申诉,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会随便开除员工。

话虽如此,但小汪的妈妈现在已经被踢出了东衡滨城店的员工微信群,店长告诉她,即使来上班也是白打工。

先是无缘无故背锅,而后又连累到母亲。听说小汪母女俩的遭遇后,一些在超市里购物的市民,纷纷为母女俩打起了抱不平。

因为想要搞清事情原由,就被店长开除了,小汪一家人表示要维权。目前,她们已经将情况向当地劳动仲裁部门进行了反映。

谊品生鲜公司对此又是什么态度呢?630-第1眼记者拿到了一个监督电话和公司的座机电话,可能是因为周末的缘故,两个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630-第1眼记者又咨询了法律界人士,田小江律师认为,根据劳动法,员工如果不存在严重违反规章制度、不存在严重失职,给单位造成重大损害情况下,用人单位不能随意解雇员工,除非单位愿意作出相应的补偿。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小汪打工被冤枉 母亲帮忙理论丢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