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是谁?!每天都往幼儿园里丢十几个烟头
02-18 18:5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家住渝中区张家花园的颜先生有一个坏习惯,他在家里吸烟后,喜欢将烟头丢出窗外。而在春节期间,颜先生的这个坏习惯被社区民警发现。今(18)日是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大溪沟一家幼儿园的负责人来到派出所,向民警道谢。

春节之前,渝中区大溪沟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接到一家幼儿园的求助,称每天都有十几个燃着的烟头丢到幼儿园厨房外的院坝里,多的时候有二十几个。虽然春节期间幼儿园里没有孩子,但这样的问题长期存在的话,不免造成严重的消防隐患。“要是有孩子在院坝里玩,就危险了……”

民警趁着春节假期的时间,多次来到现场观察,最后将目标锁定在了幼儿园对面的居民楼。民警随即帮幼儿园安装了监控探头,最终发现烟头是楼上住户颜先生随手丢下。民警依法将颜先生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乱丢烟头的危害,颜先生对其行为相当羞愧,同时表示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养成文明习惯。

今天上午,这家幼儿园负责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大溪沟派出所,感谢社区民警出谋划策主动作为,及时消除了幼儿园的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