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玲回应票房破30亿瘦成闪电:我尽量,试一试吧
02-18 18:24:2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2月18日,春节复工第一天,电影《你好,李焕英》实时票房成绩依旧稳居排行榜第一,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8日14点34分,《你好,李焕英》上映7天,累计票房突破30亿,票房占比超过57%。2月18日下午,影片主创贾玲 、张小斐开启新浪微博直播,与网友互动。对于影片的高票房,贾玲表示,“万万没想到。”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图据灯塔专业版

直播中,《你好,李焕英》实时票房突破30亿,贾玲对着镜头向观众致谢,她表示自己处于一个激动和懵的状态,万万没想到有这么高的票房。此前,贾玲称,如果票房突破30亿,自己将瘦成一道闪电。直播间,网友刷起了“闪电”的表情,对此,贾玲笑言,“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事情,我尽量吧,试一试吧。”贾玲表示:“感谢台前幕后所有人员。获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太意外了,也感谢我们的精神股东(观众)。大家要上班了,我们想和大家说说话,收收心,大家上班去吧。”

贾玲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

贾玲透露,她会看观众对影片的评价,“按说票房那么高确实应该开心,但每天我看到(网友)留言都会哭,我也看了你们的故事。”贾玲透露,她在北京看完电影后看到一个男孩离场的时候一直哭,“他女朋友在那安慰他,我本身挺想上去安慰一下他的,但我怕他看见我以后更想哭了,我就没敢去。”

《你好,李焕英》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经去世的母亲,该片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电影开机前,贾玲曾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这部电影从2016年开始准备剧本。为了这部电影,她这两年已经渐渐减少工作,甚至不工作,专心写剧本。

提到《你好,李焕英》中那句感动的台词“我宝”,贾玲在直播中眼圈泛红,她说“我妈就这么叫我”。张小斐在旁边调节气氛说“我妈叫我儿子,到现在都这么叫”。

《你好,李焕英》海报 图据片方

两位主演谈起为对方做过的感动的事,张小斐回忆:“我失恋找她求安慰,她趴在我肩上睡着了,那一刹那我觉得,失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贾玲开玩笑说:“小斐到今天还签约在我公司,还给我分钱。”

被问及之后的作品计划,贾玲透露暂时不会再做导演了,“但话也不能说死”。贾玲表示,将来想再合作的演员是沈腾,“想和他痛快淋漓地合作一次”。

原标题:《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 贾玲将瘦成一道闪电?她这样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