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面陡峭又结冰 男子驾铲车翻下20米斜坡身亡
01-14 13:37: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寒冬季节,路面容易结冰,驾驶员稍不留神,就会产生险情。前几天,涪陵区蔺市镇一名男子,驾驶铲车经过结冰道路时翻下20米斜坡,不幸身亡。

铲车驾驶员叫冉显全,57岁,蔺市镇人。1月10号早上7点多,受施工单位委托,驾驶自家铲车帮忙运送石料。8点左右,铲车开到一斜坡路段时,不慎翻下20米高的斜坡。

铲车掉落在坡底,被摔得七零八落,冉显全全身是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冉显全的亲属介绍,当时天空下了雨,气温特别低,路面也结了冰。而出事路段非常陡峭,路面坑洼不平,铲车行驶在上面,很危险。

事情发生后,派出所民警和蔺市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出事道路是当地村民自发修建的一条机耕道,被施工单位南充之舟建设工程公司临时借用,作为运输材料使用,事前政府和派出所都不知情。

罗副镇长表示,从现场路况来看,出事路段并不适合机动车辆行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围起了警戒线,张贴了警示标识,事故的具体原因民警正在调查。镇政府正召集几方,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路面陡峭又结冰 男子驾铲车翻下20米斜坡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