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布会③ | 重庆春节疫情防控提醒:鼓励在渝单位推行弹性休假,学校安排错峰放假
01-08 18: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即将来临,人口流动性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加大了疫情防控压力。1月8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琳在重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详细提醒了春节期间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QQ图片20210108181043_副本.jpg

杨琳介绍,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带头在本地过春节;鼓励在渝单位推行弹性休假,学校安排错峰放假;鼓励务工人员在条件允许情况下留在务工地过年;引导市民在春节期间尽量减少走亲访友、不到外地旅游休假。

严控举办大型活动,提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开视频会议、不举办迎春联谊等活动、不搞大规模聚集,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农村地区倡导节庆文明新风,不大办婚丧嫁娶,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切实降低聚集传播风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钱也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