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郑万高铁巫山车站主体工程完工 有望今年8月底建成
01-07 15:4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1月7日,郑万高铁中铁八局传来消息,郑万高铁重庆巫山车站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目前正进行站房内部砌体工程施工,车站有望今年8月底建成。

郑万高铁巫山站地处巫山县县城新区早阳组团桂花村,距离巫山县城中心5公里。

巫山车站站房新建工程为客运专线铁路旅客车站,站房主体以形体和材质的组合,设计形体以大门的意向为主,结合巫山地域建筑的构建形式,形成展翅纷飞的总体形象。

GetAttachment (5).jpg

郑万铁路重庆段站房1标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邓长友介绍,“巫山车站现在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施工,接下来进行内部装饰装修,有望在8月30日之前投入使用。”

GetAttachment (7).jpg

据了解,巫山车站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站场设计规模为2台6线,其中正线2条,到发线4条。该车站为中型车站,同时也是郑万高铁唯一县级始发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向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