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不听老婆劝酒后驾车 被民警当场查获
01-07 10:3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沙坪坝区凤西路路段,一男子因不听妻子劝阻,执意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结果在回家途中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1月3日21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在凤西路设卡进行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一辆二轮摩托车从凤天路方向向检查卡点驶来,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GetAttachment (2).jpg

民警在车辆停稳后,照例询问驾驶员有没有喝酒,这名驾驶员笑脸迎对民警的问话,当场承认自己“确实喝了点酒,但是没喝好多”。

随即,民警对驾驶员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最终检测结果为7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GetAttachment (3).jpg

经了解,当天下午蒋某和妻子在亲友家聚会,吃饭前,妻子劝阻蒋某不要喝酒,因为饭后还要骑车回家,但是蒋某并没有听,依然在席间和亲友饮了一些啤酒。结束聚餐后,蒋某仍执意饮酒后驾车搭乘妻子回家,结果在回家半道上被民警查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