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金岁月》的重庆粉丝可以的!刘诗诗倪妮解放碑隔街“对望”,你偶遇了么?
01-07 10:1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107101344.jpg

站在邹容路上面朝解放碑刚好可以看到蒋南孙和朱锁锁的“对望”

从TFBOYS粉丝买下地铁1号线沙坪坝站的所有广告位,到利物浦球迷承包几栋楼的灯光秀为“红军”打Call……重庆似乎从来不缺各路粉丝发挥想象的应援行动。这不,他们的行动又又又升级了——昨晚(1月6日)不少在解放碑逛街的市民、粉丝,应该有留意到这次粉丝们是直接包下了两块大屏,让热播剧《流金岁月》的两大主角蒋南孙(刘诗诗饰)、朱锁锁(倪妮饰)实现了隔街“对望”!

这也惹得不少网友直呼:“这个应援高级了!给电视剧CP包广告,还真没见过……”“这组CP、这样应援,有心了!”

微信图片_20210107101413.jpg

《流金岁月》剧照

截至目前,改编自香港著名小说家亦舒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播出已经过半。虽然对于剧中主演的演技等细节问题,观众、网友目前仍有争议,但蒋南孙、朱锁锁这对闺蜜CP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是无需质疑的。其豆瓣评分目前仍处在7.3的较高水平,超过6成网友给出了4星以上的评价就是最好的证明。

多少也是受此影响,本次大家在解放碑看到的应援可以说就是为了这组CP而设计投放的。这两块被一起买下的大屏分别位于解放碑金鹰财富中心和商业大厦的外立面上。根据资料性显示,单块面积就超过了400平方米。如果大家站在重百大楼和时代广场中间的邹容路上,面朝解放碑方向,刚好可以看到这两块大屏呈隔街对望之态。1月6日晚,当刘诗诗和倪妮饰演的蒋南孙、朱锁锁穿着白衬衫的扮相分别出现在左右两块屏幕上时,就刚好形成了一幅完美的对视图。这刚好完美契合了这对剧中CP始终相伴成长的主题。

7日一早,这组为剧中神仙友情打Call的广告就成了微博网友的热议话题。除了形式新鲜,重庆地标解放碑这个特殊地理位置更是为话题热度加了一把火。

事实上,这两块大屏是分开出售广告的,“对望”还需协调投放时间

“呈现出这个效果肯定是专门花心思设计过的。”7日一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要想实现6日晚大家在解放碑看到蒋南孙、朱锁锁隔街“对望”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首先,这两块屏本就不是联动的,而是分开出售广告的。”据介绍,这就带来一个问题:左右两块屏幕的投放广告商家是不同的,所以要想实现“对望”的效果,还必须协调两块屏幕的时间。“就此看来,不排除粉丝们是按固定时段投放的方式同时购买的两块屏的广告。这样价格也会比普通的更高一些。”

具体到价格方面,据该人士透露,解放碑这两块屏的单块价格约7000余元/天。“正常投放是15秒算一次滚动播放,每天保证至少播放60次以上。”据此计算,两块屏加起来,一天的投放费用起码约为15000元左右。

在重庆,粉丝应援制造出的豪气广告其实一直都不算少见。2015年,4位TFBOYS的粉丝为给爱豆应援,花费近13万元直接包下了重庆地铁1号线沙坪坝站的所有广告。去年11月,王源20岁生日,粉丝们包下了重庆,苏州,福州,杭州以及杭州的灯光秀和大屏,其中他们还在杭州包下了一个地铁站的广告。只是像本次这样为了一组剧中的CP打Call之前还没有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