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跨年夜一直喝 损失10万多
01-05 11:3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2021年1月1日早上6点30分,南岸区开发路发生一起两车擦挂的交通事故。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埃尔法小型普通客车擦挂,由于都是中高档车型,车损初步估计在10万元以上,双方驾驶人正在路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民警向双方驾驶员了解事故经过时,发现宝马车驾驶员刘某说话、动作不利索,有酒驾的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刘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80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3倍多,民警随即将其传唤回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刘某邀约朋友一起跨年聚会,从当晚开始喝酒直到次日凌晨2点才结束。刘某说:“当晚一直在喝酒,具体喝了多少我也不清楚,反正很多。”次日清晨6点左右,刘某驾车准备把朋友送回家,行驶至开发路时,由于醉得太厉害,操作不当,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无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目前,刘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其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能重新申领,还要承担相应的刑事处罚。由于保险公司有权不予理赔酒驾发生的交通事故,刘某还得自掏腰包支付10多万元的车辆维修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