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14日起报名
01-05 12:0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2021年1月14日至1月17日17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 edu.cn)进行网上报名,2021年3月13日进行考试。

根据公告要求,考生本人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与有效身份证件上的信息完全一致)和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禁止委托他人代替考生本人报名。所有考生在报名前均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其他科目成绩。

考生若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的提示功能重置密码,报名系统将通过短信发送新密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手机。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重庆户籍在市外普通全日制高校就读的在校生须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每个考区的考位有限,当该考区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后,系统将关闭该考区,届时请考生选择其它可选考区报考。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须提前在学信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提前到学历认证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每场考试交一张。

2021年4月1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 edu.cn)查询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复核结果无异议不再另行通知,如有更正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